《 黄 赛 随 拍 》

生 在 北 京
长 在 北 京
老 在 北 京
。。。。。。
记 录 北 京

本名田富雨
生于一九四七年
所有照片,均为原创,
如有需要,请联系本人。

我的微单

发布了长文章:我的微单

点击查看

我的微单

我的四个微单

年龄大了,不愿意太累,就物色微单,2011年底,出来了微单《钩万》,价格不低,三千五,半年后,故障出现,不能够识别镜头。凑合了半年,又花四千买了个《五替》,我们自驾俄罗斯,前五天所拍,忽然不见了,赶紧取出记忆卡,55天后回京,进行恢复,前八百辈子的资料全恢复了,就是不见俄罗斯,见了鬼了。我又准备外出,拿出《五替》电池突然弹出,仔细一看,卡电池的小别子断裂,电池盖边缘弹豁,无法使用。着急,又花四千多买了个六千,使用一年,镜头卡壳。

现在只好再寻新欢,感动常在吧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 )

© 《 黄 赛 随 拍 》 | Powered by LOFTER